close

P01.jpg  

這是我愛的Fion老師第一次個人畫展,

一直很想再去跟她學畫,

不過Fion老師的畫畫課實在的超級難報名的!

今年預購了她的桌曆,期待了好些日子,終於拿到了,

仔細的包裝,附贈的名信片&祝福,

讓我感覺到暖暖的、滿滿的心意,

這是最令我感到幸福的事之一。

老師決定開畫展,卻也決定到紐西蘭展開新生活,

有一點失落……。

本來約了朋友要一起去看畫展的,但她的孩子生病了,

只好一個人去啦!

很久沒這樣一個人到台北走走逛逛,

穿縮在這城市裡,總會帶來一些些的驚喜。

 

P02.jpg
 

好丘,原來是個熱鬧的地方啊!位於台北市公民會館,

滿滿的人來這裡享用美食,尋寶,又或是慢慢的過生活,

和我們這裡有不同的生活方式,

嘗了蜜朵麗 桑葚冰淇淋,酸酸甜甜而不膩,

靜靜欣賞Fion老師的畫作,

一個人,有時候,也蠻好的!

 

繼續用我愛的這些那些,為生活來點調味吧!

這天,我是女孩,不是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