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想,大學畢業也已經快十年了,

工作之後的生活模式,似乎變得很固定,

上班、家庭生活、偶爾出遊、偶爾和同學朋友同事相聚聊天,

加上結婚、生子之後,忙碌的生活,

讓我覺得自己生活的圈圈好小,

生完小孩後的三個月,不知哪來的衝動跑去上大學推廣部的羊毛氈課程,

聽老師說她的本行跟我一樣,

我突然覺得是不是也該把握時間,做自己想做的事,

於是上網看了手創館的課程,看到MARU老師的作品,超愛她作品的質感和幸福感,

我也想要這樣的幸福,

然後沒多想手創館是在台北!很遠的!

就,報名了!

上課認識了一些朋友,又很意想天開的一起報名師資班,

然後就開始經歷一段有點辛苦的過程,

甚至想,為什麼要這麼想不開,自找麻煩呢?

直到作品終於完成,也順利過關了,

才體悟到,原來,這一切是值得的,

工作之後還能交到新朋友,有共同的喜好,可以一起開心的戳羊毛,

真的很好!

雖然我現在還老是覺得自己創意不足,

不過,我覺得我可以繼續努力,開創工作之餘的另一項興趣,真的很好!

這鼓動力也提升了我對工作的熱忱,最近每天都很有動力的上班,(這有因果關係嗎?)

所以人生中有家庭、健康、工作、朋友、興趣,

真的會讓人對生活充滿熱情耶!而且也變得更有意義!

我想未來,我都會以此勉勵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