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02041.jpg  

大年初二媽咪第一次帶回南投阿祖家,

媽咪好期待這一天呢!

聽說媽咪以前都是在阿祖家過農曆新年的,

啊~~我也想看看阿祖還有舅公、舅婆、姨婆、舅舅們,

媽咪幫我打扮得很可愛,

我心情好好唷!

不停的想笑,

晒著暖暖的太陽,

坐了兩小時的車,終於到阿祖家了,

第一個來迎接我的是阿嬤,

一個星期沒看見阿嬤了,

好想她唷!(其實是阿嬤比較想我)

 

P100204.jpg

好多長輩來抱我,跟我玩,還給我紅紅的袋子,

我就一直看一直看,沒空看鏡頭~~

 

大家新年快樂!!

我也好快樂唷!

因為我五個月了~~

我坐得更挺了,長得更高了(63cm)

媽咪最近比較會帶我出門走走,看看風景,

這裡的太陽公公都好熱情,

我的臉也紅咚咚的,

明年我還要到阿祖家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