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01.jpg   

部落格停罷了好一陣子了,

我想我一天二十四小時真的不夠用,

我真希望自己有更多的毅力和體力,

想做的事永遠很多,真的完成的總是寥寥可數。

 

回歸正題,

二月份有兩個大挑戰,

一個是帶五個多月的方小文去看畫展,

一個是三天兩夜的日月潭&九遊賞櫻之旅,

就先從有整理好照片的開始吧~~

 

信誼電子報說這個月份的小Baby開始學習認人認環境,

此時帶baby出去走走,看看世界,

可以開開眼界之外,也會比較不認生,

我也一直希望我的孩子可以有機會到處旅遊,體驗旅遊的樂趣。

 

因為爸媽計畫去九族賞櫻,要我請假顧方小文,

我覺得既然都要請假,乾脆一起去玩好了,

於是祖孫三代全家的第一次出遊就這麼開始了。

 

第一天先住南投阿祖家(我的外婆家)

跟住家裡差不多,沒太大困難,

但為了這兩天的出遊,

我們像是搬家一樣,帶的都是方小文的個人物品,連澡盆都上車了。

 

第二天一早,先前往日月潭買纜車的票,

全家一起出遊的好處,就是幫手多,

我媽很愛抱方小文,我就樂得輕鬆:p

方小文第一次出來玩,心情也很好,

東看西看,看得不亦樂乎呢!

只是中途要停下來餵奶,

他又正值愛玩,好奇的年紀,

在外頭喝奶很辛苦,非常不專心。

 

天氣很好,有太陽,不太冷,

纜車上的景觀很美,還可以俯看九族全景,

有櫻花的襯托,更顯繽紛美麗,

真的是來對了!

 

在九族園區,人潮不少,

一個又一個的櫻花林,櫻花隧道,

好粉嫩唷!

愛拍照的我們一家人拍得很盡興,

有方小文的加入,

可以感覺到阿公阿嬤也很高興,

只是帶方小文出來很快就累了,

他也會吵著要睡覺,

所以我和老公下午三四點就先回日月潭旁的中華電信會館休息。

 

春天,真的要來一趟粉紅色的賞櫻之旅。

下個春天,我想去武陵農場。

 

我也想好夏天的親子旅遊地點了,

夏天,快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